North鹿

秋风吹不尽明月,刀山阻不断归途

内容不定期掉落,请您查收

【魔道祖师阅读体】悔否?否·絮絮叨叨

这里北燕鹿/阿语
希望你们喜欢这篇文哟~不定期填坑,绝不弃。欢迎纠错~
作为一个平时话废一写文就话痨的人,又要关于这篇文絮叨一下了。
首先是当初读魔道的事。我很早就知道这本书,但一直没看,后来得知我杰大要配魏无羡就去把书补了。看完之后我没觉得这有多甜。
忘羡在一起后羡羡的梦里就不会有那些人死去的场景了吗?
忘机看着魏婴在云深不知处玩闹的同时会不会更加对不起被他打伤后还接受魏婴的前辈?
江澄每次看到忘羡的背影会不会看起来嘴硬心里却很无力?
蓝曦臣何时才能走出那种问灵的状态?
……
闪过一大堆问题后我就拒绝思考了。(北京瘫——)
然后看了好多阅读体就就控制不住这个到高三却还依然躁动的宛如辣鸡地爪子了。
大概因为我比较挑剔,所以每当看到蓝湛一会儿一个“天天”一会儿一句“家规n遍”就特别难受。哦,最难受的是羡羡在众人面前一点儿面子都不要,只想往忘机怀里钻……所以我想写个云梦双杰坐一块,忘羡需要鹊桥相连的状态。至于其他cp除了追凌,轩离都不想表明,毕竟都是有情人。

最后,是一件最最最重要的一件事,
拒绝抄袭。
如果我这儿有雷同大概是我看得太多了(扶额——)告诉我的话我会改的。

评论 ( 13 )
热度 ( 2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rth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