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鹿

秋风吹不尽明月,刀山阻不断归途

内容不定期掉落,请您查收

【魔道祖师阅读体】悔否?否·9

◆手痒的冲动产物

◆假期拖延症晚期

  【“好了不起啊!家大势大就是行啊!随便打人啦!啧啧啧!”

  ……

  “废话,紫电当然抽不出我的魂来。我这不是被夺舍啊,是献舍。强行献舍!”】

  突如其来的方言*让所有人一愣,紧接着哈哈大笑。魏无羡被“自己”的画风突引得直接倒在蓝忘机身上,就连蓝启仁都一时没忍住嘴角轻扬。“非常抱歉……接下来回归正常。”许久没出现的女声憋着笑冒出一句话,一听就是中毒已深。

  “羡羡,疼吗?”江厌离笑归笑,但心里还是念着魏无羡的身体,毕竟江澄那一鞭不会轻。“师姐不疼的。”虞夫人看了他一眼,这嘴倒是越来越会说了,到底是你自己不疼还是让厌离不疼呢?

  【魏无羡略感郁闷:……你十几年不练,三削两砍做出一只破笛子,吹一声来给我听听?吹得好听我给你跪下!】

  “这都什么时候了,魏无羡还想着笛子?”修士中有人发出质疑的声音,这不顾生死伤痛想的竟是七零八碎的事。只能说对于当时的魏无来说生死什么的一点儿都没有自己喜爱的吹笛子重要。

  画面里江澄与蓝忘机的争执继续,【江宗主啊,那个,你这样纠缠我,我很为难哪。】“咳咳。”魏无羡一听这话被自己的口水呛到,思绪直接跳到当时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的经历真的是太尴尬了,不过嘛,还好没错过啊。“含光君这样的,我就很喜欢。”笑眯眯地侧头对蓝忘机说道,恰好与当年的他相重合,同样的话语不同的情感,我用现在的真心去代替当年玩笑,不知道你会不会原谅我的玩乐伤害。

  画面正中滴上一滴透明清水,山林之境像水墨晕开一般散去,清幽水榭园林白墙黛瓦之景映人眼前,这里就是仙境般的云深不知处。

  “诸位已成功阅读三部分,下面进入休息时间,任何正当物品可凭意念出现。”“正当物品?什么算是不正当?”欧阳子真好奇的问。“相信我,一定要魏前辈做的饭。”蓝景仪小声说道。“我听力真的特别好。麻烦给我个当时我做的糯米粥。”“此物属于违禁品。”“哈哈哈……”众人在魏无羡的一脸受伤中笑得开怀,大概因为换了个视角,敌意在这里体现得越来越少。如果世上每个人在一开始就会站在别人的立场上,那我们是不是就少了很多伤害,是不是就不会有那么多恶性循环发生?

  

  “阿羡,快来尝尝。”江厌离捧着一碗莲藕排骨汤快步走到魏无羡跟前。魏无羡一抬头,目光正巧划过蓝启仁手中的一方朴素的黑陶圆盅,妈耶,在这种地方蓝家人也要先喝汤啊。他赶紧江厌离手中的碗洗洗眼睛和被唤醒的味觉。“诶,姑娘,现在温宁能吃东西吗?”魏无羡突然想到了什么。“可以的,温宁和宋岚除外表以外大体与普通人无异。”

  魏无羡又想师姐讨了碗汤,到温宁身边递给他,“当年你捧着没吃上,今天尝尝吧。”温宁一时激动,双手颤抖,干涸已久的泪腺似乎都重新湿润,小心翼翼地喝上一口,浓郁的汤味沿着经脉疏通全身,舒畅极了,接着便仰头喝完,在细细品味中发觉周围有惊呼声,低头一看自己,他,竟然完全变回了普通人的模样。久违的炎阳烈焰袍映衬除一个谦谦少年。“原来,鬼将军以前怎么好啊。”到头来,只能唏嘘,命本如此。

  “那子琛是不是也可以变回来?”晓星尘赶忙问到。“两位道长关系真是好啊,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复活却想对方能不能还原。”薛洋不知自己是受了哪门子刺激忍不住阴阳怪气地说,只是觉得当年攥紧糖的地方有些隐隐作痛……

  “万事需要契机。”女声神秘地来了句,开头二字重点强调蕴含深意。

  

  *自从听完杰大的谜之方言我就无法正常看这章了,附上B站地址:AV26480299

评论 ( 8 )
热度 ( 231 )

© North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