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鹿

秋风吹不尽明月,刀山阻不断归途

内容不定期掉落,请您查收

【魔道祖师阅读体】悔否?否·5 下

◆手痒的冲动产物
◆ooc+文笔辣鸡
◆高三拖延症晚期
◆非常短小地补齐了第五章

        魏无羡从颠簸的驴背上下来,众人目睹他与驴抢苹果的全过程也是十分无奈,甚至可以说是心酸。谁能想到曾经千防万防的夷陵老祖重生后竟要与驴抢食。

  然后大家就随着魏无羡上了大梵山。金凌看着这发展进程开始坐立不安,越不记得当时说过什么浑话就越想找个地缝躲起来,可此时连个地也没有啊。他的头顶突然被轻柔地抚摸,“阿凌很局促吗?没事的,过去了就没那么重要了。”

  师姐真的是一如既往地温柔。魏无羡一边想着一边笑弯了眼睛。“头号姐控请盯着你家含光君不分神,阿离是我的。”金子轩终于当不下去背景板了。“你还有脸说,也不知道当初是谁看不上师姐的。”“……反正我后来看到阿离的好了。也不知道是谁天天不嫁还撩。”“当鬼魂的这些年你厉害了啊,要不要再跟我打一次啊,这次一定还让你不一边肿。”眼看着战火就要愈演愈烈,江厌离赶紧去调停一番,这才稳住一个姐控一个妻奴。

  魏无羡转身就开始盯着蓝忘机看,“蓝二哥哥真好看。”笑得像个傻子。

  众人:这不是我们认识的夷陵老祖,我们不认识这个恋爱的傻子。

  【魏无羡琢磨,多半是食魂煞,而不是食魂兽。】

  看到没有,没谈恋爱之前真的聪明。

  【他恰恰错过了这群人接下来的怨声载道:“从没见过这么霸道的!”
  “那么大一个家族的家主,用得着到这里来跟我们抢一只食魂煞?他年少的时候杀过不知道多少只了吧!”
  “有什么法子,谁叫人家是宗主。得罪哪位家都不能得罪江家,得罪谁都不能得罪江澄。收拾东西走了,自认倒霉吧!”】

  “阿澄,这是为何?”江枫眠皱眉,虞夫人虽看起来没什么变化,但熟悉她的人都知道她有些生气了。莲花坞一直与附近百姓关系融洽亲如一家,怎么到了江澄这里就翻天覆地了呢?“……爹、娘,你们先往后看吧,到了后边大概就懂了吧。”我也想像从前一样,可一看到天上的任意飘扬的风筝、与普通人家孩子闹成一片的江家子弟……就会想起那个食言的、留我一人守着云梦双杰虚梦的那个黑色身影。

评论 ( 11 )
热度 ( 33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rth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