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鹿

秋风吹不尽明月,刀山阻不断归途

内容不定期掉落,请您查收

【魔道祖师阅读体】悔否?否·11 续

◆非常抱歉拖了很久,鬼知道大学为什么临近开学开始布置任务……


  紧接着画面就到了魏无羡瞎翻的片段,【木板翻起以后,另一股原本混在檀香里不易觉察的醇香弥漫开来,七八只圆滚滚的漆黑小坛子挤在一个方形的小地窖里】空间顿时一片寂静,所有人将目光钉在蓝忘机身上,而他本人则淡然地拱手向蓝启仁躬了躬身。蓝启仁老先生则是一脸恨铁不成钢,看上去气得发抖,最终只得抚了抚胡须,叹了口气,“忘机啊,只得让魏无羡喝。”


  “哐当——”不远处的薛洋直接用衣袖挥倒了化出的酒,陶酒坛碎了一地和还未落地的酒水一起化成金色的碎片散开了。“原来蓝家家规也不过如此,这是这么轻易就能打破。”他冷着脸嘲讽道。“薛洋,我劝你说话时小心点,别因为没人对你好就到处乱咬。”魏无羡冷言反击。薛洋猛地起身脸色瞬间阴霾,就在众人准备拉架之时,画面闪烁,空间一下子漆黑,下一秒所有人落在地面上,置身与一个虚拟现实空间。


  “话锋刀柄刺向之处定是当事人最柔软之处。恭喜大家触发名为‘最深处回忆’的内容,下面将身临其境地感受很多当事人不曾提及的故事。”


  “这是哪?”“这地好像栎阳啊。”“前面那个坐着的跟当年的常慈安很像啊。”仙门百家叽叽喳喳地讨论着。有人想要触摸实景,可却发现手直接穿了过去。“这……这是什么方式?幻象吗?”“请勿随意走动好奇触摸,不然后果自负。”本来跃跃欲试地人们只能老老实实的看着眼前景物。


  “那边那小孩过来。”常慈安皱着眉好像在思考什么,视线转了一圈最终锁定在众人身后的小孩身上。“谁?我?”欧阳子真恰好正对着他,瞬间傻掉了,刚要懵懵懂懂地过去就见一个孩子穿他身体而过,跑至那人跟前,众少年们哄笑。


评论 ( 6 )
热度 ( 1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rth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