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鹿

秋风吹不尽明月,刀山阻不断归途

内容不定期掉落,请您查收

【魔道祖师阅读体】悔否?否·11

◆这章后续已补

  在云深不知处发生的故事终于是呈现在眼前了。长长的嚎哭吓得众人与蓝家弟子一般一哆嗦,紧接着抱着驴不撒手的魏无羡就出现在众人眼前。“原来还有三千的时候啊,现在都五千了啊……”蓝景仪一看就是没少收倒立抄写的荼毒,他接着小声嘀咕,“明明这些都可以综合成一条‘禁止模仿魏无羡’。”蓝启仁看了他一眼对蓝曦臣道:“曦臣回去后命人将这条也刻上。”魏无羡一听,赶紧阻止,这点脸还是得要的啊,“诶,别别别啊,我可不想以这种方式名垂青史。蓝老前辈,模仿这二字不对啊,我用招阴旗捉走尸还是可以模仿的。”蓝家和江家人也赶忙劝阻,这可使不得啊,会丢脸丢大发的。“罢了罢了,用更加雅正的要求来填补缺漏吧。”蓝启仁抚了抚胡子开始思量。聂怀桑则眼睛瞪得入太阳一般大,都五千了还有披露?还好我已经不用抄了,赶紧顺了口气。

  【魏无羡道:“我喜欢男人的,你们家这么多美男子,我怕我把持不住。”】画面中传来的这么一嗓子有把众人的注意力集中了回去。“那么多美男子也比不上含光君一人素衣若雪缓带轻飘如谪仙人一般,把持不住当然也是因为有含光君在啊。”魏无羡赶紧用最灿烂的笑容修饰当年的无言乱语,心里暗自恼着:还真是因果报应啊,要知道现在是这种情形,真该管一管这张嘴。“啧啧啧,真会说啊。”江澄又忍不住开始插话了。“那是,不然为什么你没道侣。”一箭射中靶心,这一回合魏无羡胜。

  “不知魏公子想用什么话来胡说八道?”蓝曦臣在看到【姑苏蓝氏极重长幼尊卑,他只要对蓝曦臣胡说八道几句,一定会被蓝家人乱棍打下云深不知处。】后扶额笑了笑,忘机着实了解魏无羡,这禁言真的恰到好处。“嗨,胡言乱语什么的没法听,最重要的不是蓝宗主怎么看出蓝湛的心情吗?”“看表情就好了,很简单的。”所有人听了这个答案都万分诧异,大家全部盯着蓝忘机的脸看,蓝忘机“我自岿然不动”。唉,还是听心跳方便啊,魏无羡心里念叨。

评论 ( 9 )
热度 ( 157 )

© North鹿 | Powered by LOFTER